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关于《昭化妇女发展纲要(2021-2030年)》和《昭化儿童发展纲要(2021-2030年)》(征求意见稿)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建议


全区广大群众朋友:

“十四五”时期是我区开启现代化建设新征程夯基筑底的关键期,是深入推进妇女儿童工作的攻坚期。为推动我区妇女儿童事业更加全面、更高质量的发展,现对《昭化妇女发展纲要(2021-2030年)》和《昭化儿童发展纲要(2021-2030年)》(征求意见稿)(以下简称“两纲”)广泛征求全区广大群众的意见建议。热诚欢迎全区广大群众朋友及社会各界人士积极建言献策,提出宝贵意见建议。

一、征集时间

2022年8月15日至9月15日。

二、征集内容(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内容)

1.关于《昭化妇女发展纲要(2021-2030年)》(征求意见稿)中所涵盖的“妇女与健康、妇女与教育、妇女与经济、妇女参与决策和管理、妇女与社会保障、妇女与家庭建设、妇女与环境、妇女与法律”八大领域的总体目标、策略措施、组织实施、监测评估等方面的意见建议。

2.关于《昭化儿童发展纲要(2021-2030年)》(征求意见稿)中所涵盖的“儿童与健康、儿童与安全、儿童与教育、儿童与福利、儿童与家庭、儿童与环境、儿童与法律保护”七大领域的总体目标、策略措施、组织实施、监测评估等方面的意见建议。

三、参与方式

请将意见建议形成文字材料发送到“两纲”编写组邮箱:1145197990@qq.om,并在邮件主题中注明“两纲建议”字样,并附来稿人姓名及电话。

四、参与要求

所提的意见建议,内容表述要准确简明,重点突出,措施具体,具有可操作性。联系方式:区妇儿工委办,0839—8722216。

附件:1.《昭化妇女发展纲要(2021-2030年)》(征求意见稿)

2.《昭化儿童发展纲要(2021-2030年)》(征求意见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