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当前位置:首页>政府机构>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单位信息

单位名称:广元市昭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办公地址:昭化区广电中心六楼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 上午08:30-12:00,下午14:30-18:00。(国家法定节假日除外)

邮政编码:628021

电话号码:0839—8723165

传真号码:0839—8723165

政务信息
机构职能

(一)协助区政府领导同志组织起草、审核以区政府、区政府办公室名义发布的公文。办理市政府、市政府办公室及市政府各部门局发送区政府的文电。指导全区行政机关公文处理工作。
(二)研究区政府部门和镇人民政府请示区政府的事项,提出审核意见,报区政府领导审批。
(三)负责区政府全体会议、常务会议、区长办公室会议和区政府召开的综合性大型会议的会务工作会议的会务工作,协助区政府领导组织实施会议决定事项。
(四)督促检查区政府部门和镇人民政府对区政府决定事项及区政府领导指示的贯彻落实情况,及时向区政府及区政府相关领导报告。
(五)根据区政府领导的指示,对区政府部门间争议问题提出处理意见和建议,报区政府领导决定。
(六)负责区政府值班工作,指导镇人民政府和区政府部门值班工作,及时报告重要情况。
(七)指导、监督全区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指导、监督全区政府系统电子政务工作和政府网站建设。
(八)组织办理涉及区政府工作的人大代表议案、批评、建议和政协委员提案、建议案工作。
(九)围绕区政府中心工作,根据区政府领导的指示,组织调查研究,及时反映情况,提出建议。
(十)组织协调区政府依法行政工作,对全区法治建设工作部署开展调查研究,及时向区政府提出意见和建议。
(十一)负责公共机构节约能源资源、公务用车、后勤服务等机关事务管理。
(十二)根据区委、区政府的规定,负责管理区政府值班室及挂靠事业单位。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