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西博会昭化区签约项目总投资额31.8亿元
发布时间:2016-11-03 10:18:11 来源:昭化区门户网

昭化区门户网讯(王勇 记者 吴纹锋)11月2日,第十六届中国西部国际博览会广元市投资说明会暨经济合作项目签约仪式在成都举行。我区在签约仪式上签约项目9个,总投资达31.8亿元以上。区委副书记、区长龙兆学,副区长杨槐林参加签约仪式。

DSC_111107.jpg

签约仪式现场

此次签约的项目主要有分布式光伏电站建设项目、中国西部海洋馆建设项目、汽车4S城配套服务建设项目、“陈花椒”产业基地建设及加工项目、原种猪扩繁场及千户生态农庄建设项目、“昭化六特”产品包装及专业市场建设项目、东能极限运动体验中心及生态农庄建设项目、万运达汽车销售服务(广元)汽车4S店建设项目、银峰汽车配件制造(广元)汽车零部件加工及维修中心建设项目等,涉及民生、旅游、产业发展等领域,总投资达31.8亿元以上,带动就业1000余人。项目建成后对于进一步扩大经济总量,促进优势产业转型升级,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持续加快建设全面小康社会进程,必将起到强有力的推动作用。

截止9月底,我区签约合同25个,投资总额42.29亿元,到位市外资金30.5亿元,到位省外资金11.53亿元,到位工业资金13.07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