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柏林沟镇扎实开展村级班子半年工作述职流动现场会
发布时间:2016-07-19 08:18:08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柏林沟镇人民政府

昭化区门户网讯(肖琳先)7月15日,柏林沟镇组织所辖七村一居三职干部、党员代表等召开村级班子半年工作述职流动现场会。会议按照现场点观摩介绍、村(居)两委述职、联村干部补充、党员代表建议、主要领导点评的方式进行,取得了良好的比学赶超效果。

半年述职.png

 参会人员现场观摩

流动现场会上,所到村(居)首先就会议现场进行介绍;其次分别围绕党的建设、脱贫攻坚、项目投资、产业发展、信访综治维稳等工作展开述职,将半年以来各项工作进行总结陈述;接着各联村干部客观地汇报了本村工作的亮点,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规划安排;再次,充分征求党员代表对本村发展的建议意见;最后,书记姜荣鑫、镇长张家菠同志分别从不同角度对各村进行了一对一现场点评。

此次会议安排紧凑,秩序良好,对我镇下半年各项工作的开展具有重要意义。短短的一天,不仅让各村(居)三职干部直观地踏看了解了全镇各村的发展情况,而且学习借鉴了先进的发展思维和理念,找到了自身工作的不足和今后努力的方向,为我镇的发展再添动力、鼓足干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