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昭化古城经营管理权顺利交接 景区秩序井然有序
发布时间:2016-11-07 16:58:16 来源:昭化区门户网

昭化区门户网讯(记者 姜德辉)11月7日,广元市昭化区昭化古城管理局已顺利接管昭化古城景区经营管理权,景区管理规范有序,各项工作秩序井然。

游客畅游昭化古城.jpg

游客畅游昭化古城

记者在昭化古城看到,景区内各景点均安排了管理服务人员,古城内店铺正常开业迎客。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或驻足拍照赏景,或购买心仪商品,其乐融融。湖北省襄阳市的游客王国成及家人在古城已游览了两天,他说:“昭化古城是一座活的古城,风景优美,环境舒心,真的是不虚此行。”

昭化区昭化古城管理局局长蒲化平表示:“昭化古城经营管理权的收回对昭化古城的保护和开发具有重要意义。我们将进一步完善体制机制,加强规范和管理,为游客打造更加舒适的旅游环境。”

据了解,昭化古城是国家级风景名胜区、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剑门蜀道的重要组成部分,是蜀道申报世界自然和文化遗产的重要遗产点,是国家4A级景区,也是国内目前保存最为完整的三国古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