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副市长叶长春来我区调研
发布时间:2016-11-02 15:26:22 来源:昭化区门户网

昭化区门户网讯(文钟宇 记者 姜德辉)11月1日,市政府副市长叶长春来我区就快速通道建设、城市发展、温泉资源开发等工作进行了调研。市政府副市长、昭化区委书记陈正永陪同调研。

DSC_046607.jpg

叶长春一行调研快速通道建设情况

近年来,我区加强道路建设,形成了“三横三纵”的交通网络,进一步拉大了城市骨架,为宜业宜居宜游幸福美丽昭化建设打下了坚实基础。叶长春听取了昭化城区至广元快速通道建设的相关情况,并实地查看了项目建设进度,了解了工业园区拓展情况及全区道路等基础设施建设情况。他指出,昭化作为广元市主城区的重要组成部分,要充分考虑城市发展定位与布局,突出自身所特有的区位优势,加快推进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尤其在新引进企业的选址过程中,要有意识避开城市连接地带,留足发展空间,深化论证力度,科学合理规划,因地制宜、立足长远地加快城市建设。

DSC_047107.jpg

叶长春调研卡尔城综合体开发项目

卡尔城综合体开发项目占地98亩,总投资3.4亿元,该项目以文化、旅游产业作为定位,注重功能性温泉体验。叶长春在详细听取了二期项目情况汇报后指出,项目区内道路体系、业态布局等要进行充分论证。要利用好温泉资源,做强做优城市景观,大力提升知名度。

叶长春一行还调研了区规划馆、档案馆规划建设情况和巨石温泉项目建设情况。

区领导刘强随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