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郑蓉调研我区企业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16-09-21 15:19:53 来源:昭化区门户网

昭化区门户网讯(记者 姜德辉)9月21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市国资委党委书记郑蓉组织市经信委、安监局等相关部门赴昭化就企业生产和安全等情况进行调研。区委书记陈正永参加调研。

DSC_926307.jpg

郑蓉一行在昭化至广元快速通道建设现场察看安全情况

郑蓉一行先后深入昭化至广元快速通道、香香嘴食品、中纺粮油、升达林业、电子商务创新孵化中心等地实地察看了生产、安全情况,并深入小寺山天主教堂、柳桥平乐寺了解了宗教工作。

DSC_930107.jpg

郑蓉一行在升达林业了解企业安全生产情况

来到中纺粮油,郑蓉详细了解了企业的生产情况和销售情况,并就企业安全生产进行了了解。该企业设立了3名专职安全员,并建立了日常巡查制度,每天对消防设施进行检测。郑蓉要求,各部门要增强服务意识,主动为企业排忧解难,促企业发展,带动地方经济增长。要牢固树红线意识和责任意识,筑牢安全生产防线,有效防范安全事故。要切实做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各项工作,深化产业链条,为地方经济发展注入新动力。

DSC_931407.jpg

郑蓉一行在电子商务创新孵化中心调研

据悉,今年以来,昭化区积极对接“中国制造2025”广元实施方案,着力完善“一区三园”工业发展平台,全力支持现有企业做大做强,积极培育成长型微小企业,支持企业自主创新,提升核心竞争力来促进工业稳步增长。今年1至8月,全社会投资约完成26.7亿元,同比增长11.8%,占市下达目标任务的72.34%,超时间进度5个百分点以上,投资增速和完成任务比例均位于全市前列。

区领导饶和刚、夏敏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