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广元市第二届运动会青少年组羽毛球比赛在昭化区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7-08-24 13:34:38 来源:昭化区体育局


昭化区门户网讯(张奇 记者 李建生)8月23日,由中共广元市委、广元市人民政府主办,广元市体育局、昭化区人民政府承办的广元市第二届运动会青少年组羽毛球比赛在昭化区澳援文体中心圆满落幕。

比赛现场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旺苍、剑阁、青川、利州、昭化、朝天等6个县区103名运动员分6个组别进行了比赛。通过8月21日至23日三天的激烈角逐,最终昭化区代表队包揽了女子甲组双打、男子甲组双打、男子甲组单打、女子甲组单打4项比赛冠军,旺苍县代表队夺得了女子乙组单打、男子乙组单打2项比赛冠军。

比赛现场

本次羽毛球赛事的成功举办,再次检验了我区承办大型赛事的后勤保障、安全保卫、医疗救助、志愿服务、宣传报道等工作,为我区承办2018年省运会羽毛球比赛打下坚实的基础。

比赛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