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广元日报:昭化区积极探索走出宣教新路子
发布时间:2016-02-25 10:38:00 来源:广元日报

去年以来,昭化区积极探索反腐倡廉宣传教育工作的新途径,充分发挥各类媒体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中的有效推动作用,群众对反腐倡廉工作的知晓度、满意度逐年提升。

探索引入社会监督员参与反腐倡廉工作模式,选聘党风廉政宣传员,聘请20名反腐倡廉特邀宣传员作为区级骨干通讯员。以全区纪检监察干部为重点,组建了20多人的网络评论员队伍。打造全媒体宣传平台,升级昭化纪检监察网、开通“廉洁昭化”微信公众号,通过图片、文字和电教片等形式,将反腐倡廉建设的举措、成效,及时向社会公开发布;邀请广大网民积极参与反腐倡廉建设,主动为纪检监察工作建言献策。选树建区以来纪检系统首位全省先进典型许大勇。

                                                                (刘绍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