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白果乡召开2016烤烟后期田管暨烘烤技术培训会议
发布时间:2016-07-15 10:55:49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白果乡人民政府

昭化区门户网讯(陆从敬)7月15日,白果乡召开2016年烤烟后期田管暨烘烤技术培训会。各村烤烟种植户2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烤烟技术员就当前工作做了总结、并对病虫害防治技术进行了重点培训;就烟叶成熟的标准、外观特征,烤烟进入烤房前的前期准备、烘烤的核心和关键点等技术重难点作了详细讲解。
  乡分管烤烟的领导就当前烤烟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坚定信心,振奋精神,以高度的责任意识做好烤烟生产工作;二是要加强管理,针对今年持续干旱,烟农要狠抓烤烟中后期管理,牢固树立防灾减灾的思想,力争将损失降到最低;三是成熟采摘,科学烘烤,最大限度留足有效叶片,加大技术指导力度;四是要广泛宣传,措施到位,加强烤烟政策宣传,认真落实烟叶收购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