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市委书记王菲在蓉会见来我区投资客商代表
发布时间:2016-11-03 15:09:08 来源:昭化区门户网

昭化区门户网讯(王勇 记者 吴纹锋)11月2日,市委书记王菲在成都会见了来我区投资的四川苏商新能源有限公司董事长孙烈一行。副市长赵文峤,区委副书记、区长龙兆学参加会见。

江苏苏商新能源(广元)分布式光伏电站建设项目由四川苏商新能源有限公司投资建设。项目总投资10.5亿元,在我区境内新建50MW分布式光伏发电站;另在全区扶贫村新建10MW分布式光伏发电站。项目建成发电后,年可创工业产值6000万元,年可增加税收700万元左右,提供就业岗位50余人。

会见中,王菲对广大客商长期以来给予广元的关注、支持并选择在广元投资兴业表示感谢和欢迎。“广元发展机遇众多、商机无限。”王菲说,未来五年,广元将大力实施大开放大合作战略,发展外向型经济,努力建设丝绸之路经济带和长江经济带重要节点城市、国家内陆开放合作示范市。希望广大客商抢抓发展机遇,努力共创美好明天。

针对分布式光伏电站建设项目,王菲说,要加强与国家电网的沟通,做好输电线路的协商,确保输电通道畅通,力争项目早落地、早建设、早投产、早见效。

四川苏商新能源有限公司董事长孙烈表示,将加强沟通协调,加快推进项目的落地生根,实现政企互利共赢。

副区长杨槐林参加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