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人民银行成都分行副行长李铀一行到文村乡调研金融扶贫工作
发布时间:2016-07-19 08:39:14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文村乡人民政府

昭化区门户网讯(吴堃)7月18日,人民银行成都分行副行长李铀携全省21个市州的人民银行相关领导到昭化区文村乡双龙村就金融扶贫工作开展和“扶贫再贷款+扶贫小额信贷”模式运行情况进行现场调研。

  在调研现场,广元市贵商村镇银行派驻文村乡双龙村第一书记王家乐对整村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以及对文村乡金融工作情况和双龙村扶贫工作开展情况等进行了汇报,双龙村为脱贫攻坚成立的由贫困户组建的三个“脱贫专合社”获得了李铀行长一行的高度赞扬;人行广元市中心支行行长赵明光对“支农再贷款+扶贫小额信贷”模式运行情况及金融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补充,广元市贵商村镇银行董事长刘钜野对全行金融扶贫工作及双龙村扶贫再贷款相关情况进行了补充。

   随后,李铀一行冒着大雨到双龙村三个专合社现场考察,并对“扶贫再贷款+扶贫小额信贷”工作提出建议,他要求认真落实金融扶贫各项政策,切实推进金融扶贫,同时提出要加大金融扶贫工作的支持和引导力度,推进农村信用体系建设,进一步优化金融生态环境。

   人民银行广元市中心支行行长赵明光、副行长侯丰荣,广元市贵商村镇银行董事长刘钜野、行长助理三农业务部总经理蒲立志、昭化支行行长孙凯、副行长李健,文村乡党委副书记文峰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