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我区组织收听收看全省脱贫攻坚评估检查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发布时间:2016-09-26 10:09:42 来源:昭化区门户网

昭化区门户网讯(记者 姜德辉)9月23日上午,四川省召开脱贫攻坚评估检查工作电视电话会。区委副书记敬华、副区长付健在昭化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务必高度重视,克服厌战情绪,实事求是地找差距,添措施,补短板,千方百计促进工作开展。此次评估检查工作时间急、任务重、要求高,各市州要按照省上评估检查工作总体安排和部署,及时制定本地全面覆盖到村到户的检查方案,抽调精兵强将,集中力量按时完成这次本辖区内的评估检查工作。各市州贯彻本次会议情况和国庆节前的评估检查情况,要及时报省脱贫攻坚办公室。

会议强调,检查评估要严明实施,确保检查评估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省上将由省级领导带队组成55个检查组奔赴全省55个县开展检查评估,每个县抽查8个村,每个村10户贫困户,按照“一超六有”、“一低五有”对贫困村、贫困户进行对标检查,针对存在的问题研究脱贫攻坚的方法措施。省上未抽查到的贫困村,各市(州)、县要统筹安排,确保检查评估实现2350个贫困村全覆盖。对检查评估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要及时反馈通报,并落实整改政策,明确整改时限,确保脱贫攻坚决战全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