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2017“百场法治文艺演出”进基层活动启动
发布时间:2017-03-10 14:30:02 来源:昭化区门户网

昭化区门户网讯(胡元松 刘丽 记者 李建生)3月9日下午,由区依法治区领导小组主办,区依法治区办、区委宣传部、区委政法委、区司法局、区文广新局承办的2017年广元市“百场法治文艺演出进基层”昭化区巡演活动启动仪式暨首场演出在元坝中学新校区操场隆重举行。区委副书记、区长龙兆学出席本次活动并宣布活动正式启动。

龙兆学宣布活动正式启动

舞蹈《欢天喜地》拉开2017“百场法治文艺演出进基层”演出大幕。小品《天上不会掉馅饼》《拆迁》《都是毒品惹得祸》等节目,反映了当下群众最为关注的电信诈骗、拆迁、吸毒等热点难点问题,使群众从中受到教育。音乐快板《安全法规要遵守》让观众深刻认识到遵守安全法规的重要性。整台文艺演出相声、杂技、歌舞等节目轮番上演,大家尽情的享受这一场丰富多彩的法治文化盛宴。

舞蹈《欢天喜地》

广元市“百场法治文艺演出进基层”活动是深入推进依法治区、全面实施“七五”普法的重要手段。今年我区还将在卫子、昭化、太公、虎跳、明觉等片区中心乡镇集中开展法治文艺巡演。

文艺演出现场

活动开始前,区依法治区办、区司法局还组织10余个执法部门集中开展了法治宣传和法律服务活动,活动中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1.5万余份,解答现场法律咨询100余人次。

区领导杜非、敬华、朱永国等在家的县级领导出席启动仪式,区级部门干部职工,元坝镇基层部分党员干部、教师、学生和社区群众等共计2400余人观看了此次演出。

舞蹈《俏花旦》

情景剧《法治社会春满园》

小品《都是毒品惹的祸》

小品《拆迁》

杂技《力量》

小品《天上不会掉馅饼》

音乐快板《安全法规要遵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