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区政务服务中心办税服务大厅引入排队叫号系统
发布时间:2016-10-13 17:04:13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

昭化区门户网讯(何浇)为更好地服务纳税人,解决纳税高峰的排长队、无秩序、扎堆拥挤等现象,检验窗口工作人员的办事效率,昭化区政务服务中心办税服务大厅购置安装了排队叫号系统。排队叫号系统的引入让纳税服务更贴心。

一是服务更透明。排队叫号系统内设有服务人员信息、工作职责、业务办理流程等内容,纳税人通过叫号系统就能清楚知道“找谁办、怎么办、多久该我办”;二是服务更人性化。排队叫号系统有效地实现了人员分流,既保证了纳税高峰期和日常办税秩序,又能给纳税人提供时间参考,避免长时间等候;三是服务更高效。排队叫号系统科学地划分了工作力量优化服务,避免人力不均或资源闲置;四是服务更公平。透明排队、公开叫号,把纳税群众放在一个天平上,杜绝了窗口工作人员出现“拈轻怕重、办人情税、开后门”等现象的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