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一季度昭化区开工项目18个,总投资近33亿元
发布时间:2017-02-27 14:13:40 来源:昭化区门户网

昭化区门户网讯(记者 姜德辉)2月27日,按照省委、省政府的统一安排,昭化区举行一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昭化区委书记陈正永宣布项目开工,区委副书记、区人民政府区长龙兆学致辞。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贾小玲,区政协主席石含玖参加开工仪式。

DSC_554807.jpg

开工仪式现场

此次开工的18个项目分别是:昭化区大寨水库大坝工程、昭化区三元丝厂棚户区改造项目、亭子口库区环线公路射箭乡场镇至红岩段、昭化区嘉陵江流域环境综合治理项目、秦巴山区道地中药材银杏叶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项目、中国西部海洋馆建设项目、昭化区健康猪业养殖园区建设项目、昭化区村组道路建设及村道加宽项目、昭化区射箭东能极限运动体验中心建设项目(一期)、昭化区泉坝工业园区台阶地整治项目、昭化区柏林湖国家4A级景区建设项目、昭化区2017年饮水安全管道工程、昭化区老面匠食品异地技改扩能、昭化区生命安全防护工程建设、昭化区乡镇污水设施建设项目、昭化区乡镇集镇基础设施项目、昭化区食品药品远程监管平台项目、昭化区王家镇客运站建设项目,涉及产业发展、基础设施、民生和社会事业等多个领域,总投资近33亿元,该批次项目开工建设,不仅集中展示了昭化区项目推进的良好态势,也充分体现了昭化广大干部群众精诚一心、阔步发展的坚定信心。

2016年,面对严峻的经济发展形势,全区上下解放思想,凝聚共识,实干有为,全力攻坚,项目投资持续快速增长,有力推动经济实现平稳较快发展。全年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完成38.2亿元,同比增长14.6%,增速居全市第一。 今年,我区将认真落实省市第二个“项目年”各项部署,坚持把项目投资作为全区经济发展的最大主引擎,确定新目标,制定新措施,展现新成效。今年,我们确定项目投资增速为20%以上的高位区间,这要求我们必须把项目与投资工作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用心谋划项目,扎实储备项目,强力推进“四个一批”和省市区三级重点项目建设,确保项目投资工作取得更大实效,确保继续走在全市前列。

区领导杜非、付正文、付健、杜嫣然参加上述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