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我区县级领导干部谈心谈话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7-03-14 16:25:38 来源:昭化区门户网

昭化区门户网讯(韩燕 记者 吴纹锋)按照省委、市委统一部署,3月14日,市委常委、秘书长、政法委书记、市直机关工委书记冯安富带队来我区开展县级领导干部谈心谈话。市政府副市长、区委书记陈正永,区委副书记、区长龙兆学,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贾小玲,区政协主席石含玖参加谈心谈话会。

这次谈心谈话会的主题是:“新班子展示新形象、新一年再创新业绩”。主要内容是:学习宣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省委十届九次全会和市第七次党代会、市委七届二次全会、市“两会”精神,传达中央、省委和市委经济工作会议部署、按照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对换届后新一届领导班子和各级干部谈责任、讲纪律、明规矩,进一步巩固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引导各级领导班子和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凝心聚力推动脱贫攻坚、项目投资、产业发展和全面改革创新、依法治市、从严治党等各项工作,以良好精神状态和务实工作作风迎接党的十九大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冯安富要求,一要在强化学习中把握大局大势,始终坚定政治立场。要深入学习好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更加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深入学习贯彻好省委十届九次全会和市第七次党代会、市委七届二次全会精神,聚力项目投资、产业发展、脱贫攻坚经济建设主战场,全面创新改革、依法治市和从严治党,建设美丽、开放、活力、畅达、幸福之城,实现整体连片贫困到同步全面小康跨越。要深入学习好市“两会”和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推动经济持续较快发展,保持社会和谐稳定。二要在依制而行中增进团结和谐,切实带好班子队伍。要严格执行民主集中制,完善议事规则和决策程序,做到科学决策、民主决策、依法决策。要坚决维护班子团结,注重发挥班子的整体功能,形成思想上合心、工作上合力、行动上合拍,发挥班子最大效力,做出大成绩。要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真抓真管,敢抓敢管,严抓严管,善抓善管,鲜明正确选人用人导向,进一步形成奋发有为、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三要在严明纪律中切实改进作风,巩固良好从政环境。要模范执行《准则》《条例》,带头遵守政治纪律规矩,带头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带头遵守党内政治生活准则和廉洁自律准则。要从严推进反腐倡廉,全面扎紧制度笼子,持续保持惩贪治腐高压态势,严肃查处发生在群众身边的腐败问题。要不断密切党群联系,始终把保障和改善民生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践行为民服务宗旨,持续深入改进作风,切实把作风建设成果巩固好发展好。四要在加油实干中积极创先争优,昼夜兼程抢抓发展。要保持定力加快发展,准确把握发展的阶段性特征,坚决破除传统思维定势和发展惯性,紧紧扭住发展这个第一要务不放松,多措并举稳中求进,千方百计加快发展。要牢固树立机遇意识,抢抓战略机遇、争取发展先机,切实把战略机遇转化为加快广元发展的强大动力和发展优势。要干在实处推动发展,全力以赴落实好脱贫攻坚各项部署要求,着力按照“四个一批”加强项目策划谋划,推动项目建设提质提速提效,全力以赴落实好产业发展各项部署要求,坚定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全面推进依法治市、从严治党。

陈正永表示,昭化领导班子将以此次集体谈话为起点,以新的姿态、新的精神面貌、新的工作干劲,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撸起袖子加油干,全力推动区委各项决策部署真正落地落实,为加快建设“五个昭化”而努力奋斗。

在家的县级领导干部参加谈心谈话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