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石井铺镇“四强化”用气安全管理
发布时间:2016-07-14 14:46:15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石井铺镇人民政府

昭化区门户网讯(刘佳)石井铺镇“四强化”燃气安全管理,提高全体市民的安全用气意识,防范燃气安全事故。

一是强化责任意识,落实安全生产责任。燃气单位、企业认真贯彻落实相关法律法规,提高燃气安全意识,落实责任,增强燃气安全管理工作责任感。

二是强化制度措施,加强燃气隐患排查。开展燃气用户室内管道设施普查,建立居民用户安检隐患整改统计台账,纠正不良用气习惯,消除安全隐患。

三是强化机制制度,加强应急救援机制。完善应急机制,成立应急队配备足够应急人员,配全配齐设备设施,落实管理责任和应急措施,提高突发事件快速处置能力。

四是强化安全宣传,加强燃气安全意识。利用LED、“村村通”等宣传用气安全及管道维护常识,张贴标语13幅,邀请孟林燃气公司开展用气安全常识大宣讲,切实提高广大燃气用户安全防范意识和应对能力,预防安全事故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