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我区举行2016年第二次重点招商项目集中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16-09-30 16:46:42 来源:昭化区门户网

昭化区门户网讯(记者 李建生)9月 30日,我区举行了2016年第二次重点招商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区委书记陈正永参加仪式并讲话。

DSC_699907.jpg

签约仪式现场

据了解,此次集中签约共8个项目,签约投资额10.8亿元,项目涉及工业、农业、服务业,这些项目的开工建设,对于进一步稳投资稳增长,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持续加快全面小康社会建设进程,必将起到强有力的推动作用。

陈正永在讲话中对此次成功签约表示祝贺,对各位企业家投资昭化表示感谢。他指出市区两级党代会、人代会将我区所辖的三江新区8个乡镇,昭化主城区3个乡镇全部纳入到广元主城区的总体规划,昭化迎来了巨大的发展机遇。目前全市提出的一枢纽一名市三大基地建设,全部涉及到昭化区,同时我区提出的五个昭化建设和广元五城同建高度契合,昭化具有了明显的发展优势。

陈正永指出,近年来,我区高度重视招商引资工作,政治环境、政务环境、社会环境良好,我区党风廉政建设和社会满意度评价位居全省全市前列,同时我区大力实施政务体制改革,简化办事程序,优化办事流程,打造了优良的投资环境,是各位企业家投资兴业的理想选择。

陈正永要求,各投资商在推进项目建设中要进一步优化、完善各项资料,高效推进项目建设。各有关部门要树立亲商、爱商、护商的意识,让项目能有效推进。在服务过程中要进一步总结经验,研究好项目工作,进一步优化投资环境。各企业要加强和金融部门的互动,促进企业信用度建设,加强银企合作,让双方合作更加默契。

陈正永希望,目前昭化区拥有良好的发展区位、形势、环境,将会有更多的项目生成,各部门要研究好、谋划好大项目、好项目,特别是产业项目和工业项目。企业界的各位投资者能够将昭化宣传出去,形成以商招商,从而延长产业链,形成集群式的发展。各签约项目要按期开工,及早建成投产。

区领导饶和刚、夏登坤、杨槐林、付健、夏敏参加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