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白果乡开展“坚持根本宗旨,勇于担当作为”专题学习讨论
发布时间:2016-07-14 22:48:00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白果乡人民政府

昭化区门户网讯(向荣锺)7月14日,白果乡全体机关党员举行“两学一做”专题学习讨论会。与会人员围绕“坚持根本宗旨,勇于担当作为”,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开展学习讨论。

会议组织学习了《紧紧围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之培养选拔党和人民需要的好干部》,并结合实际开展学习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要通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牢固树立宗旨意识,勇于担当,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实际成效取信于民,做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乡党委书记周韬同志指出,机关广大党员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把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学深悟透。要把学习重要讲话精神与履行好本职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与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加强党的建设紧密结合起来,站稳立场、勇于担当。要做到宗旨坚定、情系人民,始终把人民群众放在心中最高位置,用人民赋予的权力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切实做到务实肯干、勤政敬业,坚持党的原则第一、党的事业第一、人民的利益第一,把全部心思和精力用在干事创业上,为白果的发展做出更大的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