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红岩镇召开人大换届选举选民登记工作专题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6-07-15 11:01:46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红岩镇人民政府

昭化区门户网讯(李巧)为切实做好区、镇人大换届选举工作,确保人大换届选举依法有序进行,7月15日上午,红岩镇召开人大换届选举选民登记工作专题培训会。镇选委会全体成员,指导组组长,除社长以外的各选区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培训会。会议由镇副书记王得召主持召开。

培训会上,镇人大主席针对选民资格条件、登记的方法、任务、时间、要求和注意事项等问题进行了一一讲解,并对提出的难点问题进行了现场答复,使每位人员都能明确相关法律规定和政策界限,熟悉选民登记的范围、方法、步骤、原则等具体业务,确保不错登、不漏登、不重登,切实提高选民参选率。

会上强调,各选区单位要充分认识选民登记工作的重要性、艰巨性和复杂性;要深入到每家每户做好选民登记工作,调查摸底全面细致,防止错登、漏登、重登;指导小组、各选区负责人要切实发挥作用,抽出时间和精力,协助所包选区做好选举工作,保障人大换届选举工作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