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王家镇“四举措”确保人大换届选举工作稳步推进
发布时间:2016-07-20 15:29:02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王家镇人民政府

昭化区门户网讯(白志伟)王家镇“四举措”确保人大换届选举工作稳步推进。

一是精心组织。迅速成立镇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委员会,设置镇人大换届选举办公室,制定实施方案,明确责任分工。充实工作机构,加强对换届选举指导,为选举工作提供组织保障。

二是认真宣传。通过联村干部下村开展精准帮扶为契机,广泛宣传宪法、人民代表大会制度、选举法等法规,增强人民群众选举意识和政治热情,动员和引导选民依法参加换届选举,在全镇上下营造风清气正的选举环境。

三是强化培训。集中开展换届选举业务培训2次,强化学习严肃换届纪律的规定、人大换届选举文件精神要求,熟练掌握选举政策和操作要求,提升换届工作业务水平。

四是抓好落实。严格按照人大换届工作纪律要求,按法定程序抓好换届期间的各项工作。公开、透明对人大换届选举工作流程、进展情况、换届风气等环节进行监督,确保换届工作稳步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