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太原科技大学副校长谢刚来我区调研
发布时间:2017-02-22 14:17:02 来源:昭化区门户网

昭化区门户网讯(李长洪 记者 吴纹锋)2月21日,太原科技大学副校长谢刚来我区,就重点项目推进情况进行了调研。区委副书记、区长龙兆学参加调研。

DSC_51157.jpg

谢刚在中纺粮油调研

中纺60万吨油脂加工及物流项目是由中纺集团粮油进出口有限责任公司投资建设,总投资10亿元,占地208亩,规划建设60万吨油菜籽、大豆双榨生产线,精油提炼小包装生产线及物流基地。

在中纺粮油广元有限公司,谢刚先后走进生产车间、铁路专用线等地,实地查看了企业的生产情况,从原料来源和发展规划等方面对企业进行了全面了解。谢刚指出,企业要深入分析周边优势,做好与当地产业对接,延伸产业链条,多元化发展。要完善制度建设,严格管理,向管理要效益。同时要加快铁路专用线建设,助力企业又好又快发展。

随后,谢刚深入快速通道、卡尔城综合体、大坝农业园区和青树市级水产科技园区、平乐旅游度假区等项目现场,就基础设施建设、城市建设、农业和旅游业发展等情况进行实地调研。就我区重点项目推进工作,谢刚指出,要加大项目建设力度,全力抓好项目争取和资金筹措,加强全方位精准招商,强化软环境治理,严格考核,充分发挥重大项目支撑引领和带动作用。要强化项目定期督导和目标考核,确保项目高效快速推进,有效助推全区经济社会发展。

副区长姜云茂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