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龙兆学看望慰问一线环卫工人
发布时间:2018-02-09 16:22:17 来源:昭化区人民政府网站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带着关心和问候,29日,区委副书记、区长龙兆学来到区环卫所看望慰问一线环卫工人和城管人员,并祝福大家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DSC_6343.JPG

龙兆学给环卫工人送慰问品

在慰问现场,龙兆学把米、食用油等慰问品一一送到了环卫工人的手中,向最可爱的“城市美容师”和城管人员表达了深深的敬意和诚挚的感谢。

DSC_6319.JPG

慰问现场

龙兆学说,过去的一年,你们辛苦努力,起早贪黑,日晒雨淋,为昭化城市的干净卫生付出了辛劳。2017年,我市顺利通过全国卫生城市复检,其中我区的相关指标走在全市前列,这离不开你们的辛勤付出。春节是和家人团聚的时候,你们舍小家为大家,继续坚守岗位,为干净卫生的城市环境辛勤工作,向你们致以深深的敬意,并祝你们春节快乐,阖家幸福。

龙兆学指出,城市环境卫生是一个城市的“窗口”,春节期间,外出人员返乡过节,人流量大,保持环境干净卫生压力大。希望你们做好排班、值班,及时清运垃圾,随时做好保洁工作,把干净卫生的城市形象留在每一个人的心里。同时要加大对随意禁放烟花爆竹行为的巡查力度,倡树爱护环境卫生、爱护环卫工人的良好社会氛围。

副区长贺旭红参加慰问。(吴纹锋 李长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