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我区组织收听收看中央宣讲团来川宣讲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电视电话会
发布时间:2016-11-07 14:23:46 来源:昭化区门户网

昭化区门户网讯(文钟宇 记者 李建生)按照中央统一安排,11月6日上午,中央宣讲团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报告会在成都举行。中央宣讲团成员、国家审计署党组书记、审计长刘家义作宣讲报告。省委书记王东明主持报告会。市政府副市长、区委书记陈正永,区委副书记、区长龙兆学,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贾小玲,区政协主席石含玖在我区分会场参加会议。

DSC_84287.jpg

会议现场

报告会上,刘家义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全会通过的《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从全会的重大意义、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全面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全面落实党内监督责任、突出抓好领导干部特别是高级干部等5个方面,对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宣讲、解读。

王东明在主持报告会和总结讲话时指出,刘家义同志为我们作了一场高水平的宣讲报告,对于我们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加深对中央大政方针的理解把握、推动全会精神在我省贯彻落实,必将起到有力指导和促进作用。学习宣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是我省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各级党组织要以这次宣讲为契机,在前期已经组织初步学习的基础上,进一步抓好深入系统学习,推动全会精神入脑入心,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做好各项工作。要分层分类抓好学习,扎实开展宣传宣讲,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为动力,扎实做好脱贫攻坚、稳定经济增长、全面创新改革试验、全面深化改革、保障改善民生、全面依法治省、藏区发展民生稳定、领导班子换届等当前各项工作。

DSC_84367.jpg

会议现场

为贯彻好此次电视电话会议精神,陈正永指出,要严格按照中央、省、市要求,认真开展好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要按照统一部署,从上到下扎实抓好宣传宣讲。

就当前脱贫攻坚工作,陈正永要求,一是要进一步规范完善脱贫攻坚资料档案,佐证脱贫攻坚全过程,绝不能弄虚作假。二是干部要加强对脱贫攻坚政策学习,掌握工作开展基本情况。三是各级各部门要认真研究年度目标考核办法,找差距,补短板,确保目标任务完成。

陈正永强调,要紧盯年度目标任务,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项目工作,认真梳理分析当前工作开展情况,找准问题,压实责任,增添措施,确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要尽早谋划来年重点工作、重大项目,总结好今年工作,分析目标任务完成的差距,提早安排部署2017年工作。要加强信访维稳工作,确保社会和谐稳定。

在家的县级领导干部、区级各部门、各乡镇(街道)主要负责人在我区分会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