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广元市国投公司总经理刘兴明一行来我区商谈项目
发布时间:2017-03-17 07:45:38 来源:昭化区门户网

昭化区门户网讯(李长洪 记者 吴纹锋)3月16日,区委副书记、区长龙兆学会见广元市国投公司总经理刘兴明一行,就区政府与四川同圣产业投资有限公司合作事宜进行了商谈。

座谈会上,龙兆学与刘兴明一行就合作协议的具体内容进行了逐一商谈。

龙兆学说,通过近期双方不断的深入沟通,双方就合作内容基本达成了一致,下一步要继续完善合作协议,将项目早日落地。一要通过公司的成立扩大我区猕猴桃种植基地,畅通销售渠道,做好品牌推广,不断延伸加工、贮存等相关产业链条,做大公司产值,增加农民收入。二要充分发挥政府在政策、宣传、协调、引导等方面的优势,激活企业资金使用效率,建立健全公司章程,严格制度执行,聚集优秀人才,突出企业在产业发展中的示范带动作用。三要将公司的发展与农户紧密结合起来,着力破解农产品销售瓶颈,创新利益联结机制,助力脱贫奔康。

刘兴明表示将继续深入接洽,做细项目各项前期工作,推进项目尽早落地,促进农业增产、农民增收,助力脱贫攻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