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柏林沟镇开展送法进村社活动
发布时间:2016-07-20 16:43:26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柏林沟镇人民政府

昭化区门户网讯(冯晓军)为落实依法治国、依法治镇工作,提高村(社)群众知法、守法、懂法、用法意识,助力基层群众脱贫奔康。7月20日,由区法建办、区法院、区司法局、区公安局联合我镇综治办、司法所等部门在柏林沟镇岚黎村、马蹄滩村开展了“法律进村社”普法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采取悬挂宣传标语、开展普法讲座、发放普法宣传资料的方式进行。活动中,各部门向群众发放了《婚姻法》《反家暴法》《法律援助条例》等法律法规的宣传资料,各部门通过宣讲本单位职能、案例说法、现场解答等形式传递了农村普遍存在的婚姻纠纷、邻里纠纷、土地纠纷等常见农村法规知识。

本次活动接受村民咨询共计31人次,向村民发放法治宣传资料400余份,受到了当地群众的一致好评,取得了良好的法治宣传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