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清水乡“多措并举”做好区乡人大换届选举宣传工作
发布时间:2016-07-18 10:46:58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清水乡人民政府

昭化区门户网讯(杨艳)为确保区、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的顺利进行,清水乡“多措并举”认真做好换届选举宣传工作,营造出了浓厚的区、乡人大换届选举良好的选举氛围。

一是挺纪在前,严肃纪律。换届选举的宣传工作政治性强、政策性原则要求高,清水乡牢牢把握正确的舆论导向,将换届纪律宣传常态化,通过组织文艺演出,以通俗易懂的形式向群众宣传换届纪律,确保换届选举工作风清气正。

二是形式多样,主题突出。充分利用网络信息平台,通过“昭化清水”微信公众号,QQ群宣讲换届选举政策;积极编写简报2期,悬挂横幅20余条,发放宣传单100余份,利用村村响广播向选民宣讲区、乡人大换届选举法律法规知识3期次。还成立换届选举政策宣讲组,深入各村宣讲。切实保障选民的权利,努力营造良好的选举氛围。

三是精心谋划、高度重视。乡党委专门成立换届选举宣传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宣传方案,拟出宣传提纲,明确宣传任务,督促指导换届选举各阶段宣传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