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王菲、邹自景视察西博会广元展馆昭化造产品
发布时间:2016-11-03 14:54:54 来源:昭化区门户网

昭化区门户网讯(王勇 记者 吴纹锋)11月2日下午,市委书记王菲,市委副书记、市长邹自景视察了第十六届中国西部国际博览会(以下简称西博会)广元综合展馆,并察看了参展的昭化造产品。

DSC_096907.jpg

王菲、邹自景视察昭化造产品

据悉,本届西博会展览总面积20万平方米,设四川农博会馆、一带一路合作馆、国际时尚生活馆等5类展馆。本届西博会上,广元综合展馆574平方米,以“剑门蜀道、女皇故里”为主题。此次我区的飞达模具、远通汽配、南洋微电子、雨润食品、欣妙酒庄、冰鸟等企业,分别带来了产品参展。

DSC_102707.jpg

龙兆学视察我区备展情况

喷漆设备、电脑芯片、包装精美的食品……当察看到参展的昭化造产品时,王菲一行详细了解了我区备展等情况。王菲指出,相关部门和参展企业要精心布展,积极主动推介广元名优产品,宣传广元发展优势、发展机遇,广泛开展合作交流,吸引更多投资者来广元投资兴业、共谋发展,为建设美丽、开放、活力、畅达、幸福之城,实现广元跨越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王菲强调,西博会是西部最大、最重要的对外开放窗口,要充分利用其经贸交流、投资促进、外交服务的平台作用,大力实施“大开放大合作”战略,以大合作谋大发展,以大平台促大融合,广泛开展交流合作,全方位提升我市对外开放能力和水平,助推广元发展,全面提升川陕甘结合部区域中心城市综合实力。

期间,区委副书记、区长龙兆学视察我区备展情况,他指出,要以西博会为平台,紧抓机遇,加大昭化造产品的推介,拓展企业产品销售渠道。要加强昭化优势及相关项目的宣传,吸引更多企业来我区投资,大力推进“五个昭化”建设。

市区领导范学臣、赵文峤、杨槐林随同视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