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全区领导干部集体谈心谈话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7-03-16 18:18:45 来源:昭化区门户网

昭化区门户网讯(文钟宇 记者 吴纹锋)按照中央、省委和市委要求,3月16日,我区领导干部集体谈心谈话会召开。市政府副市长、区委书记陈正永出席大会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龙兆学主持会议。

DSC_824507.jpg

会议现场

会上,陈正永围绕“新班子展示新形象、新一年再创新业绩”的主题进行了集体谈心谈话。

陈正永要求,一要讲政治、顾大局,激发新状态。党员干部肩负着引领思想作风建设的重要职责,要自觉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必须要克服“推拉门”、“墙头草”、“守摊人”思想,坚决做到敢于担当、善于执行、敢闯敢试。要通过抓好思想政治教育,规范组织生活,开展好批评和自我批评,进一步巩固提升“政治文化”,以全新的状态在“五个昭化”建设进程中建功立业;要认真贯彻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各乡镇部门一把手要亲自部署,落实责任,管理好辖区内宣传舆论阵地,深入开展净化舆论环境专项整治工作;二要抓班子、带队伍,展现新气象。新班子应有新气象、新作为,要坚持用制度管权管人管事,坚决执行民主集中制,坚决维护班子团结,加强干部队伍建设,不断提升班子队伍建设的规范化科学化水平;三要匡正义、守底线,树立新形象。党的作风是关系党的形象、关系人心向背的重大问题。作为领导干部,必须以身作则,以上率下,要模范执行《准则》《条例》,从严推进反腐倡廉,不断密切党群联系,切实把作风建设成果巩固好发展好;四要重实干、善作为,开创新局面。各级领导干部更要“干”字当先,全力以赴抓好脱贫攻坚、“项目年”、产业发展、三大重点区域突破发展各项部署,抓住关键环节,精准发力、持续发力,确保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见效。全面完成今年各项目标任务。

陈正永强调,抓稳定、促和谐,确保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优异的发展业绩迎接党的十九大、省第十一次党代会胜利召开,是今年的一个重点工作,大家务必要高度重视。要加大正面宣传,积极化解矛盾纠纷,持续优化发展环境。要严格按照区委安排,精心组织,迅速行动,扎实开展干部全覆盖谈心谈话,为2017年全区各项事业顺利推进筑牢思想基础和组织基础。

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龙兆学要求,要在强化学习中坚定政治立场,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省委十届九次全会和市区第七次党代会、市委区委七届二次全会精神,全面创新改革、依法治区和从严治党。要在团结协作中增进干事激情,注重发挥班子的整体功能,进一步形成奋发有为、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要在严明纪律中切实改进作风,严格执行《准则》《条例》,从严推进反腐倡廉,密切党群联系。要在加油实干中积极创先争优,全力以赴抓好经济建设“三大主战场”、三大重点区域突破发展等各项部署,切实助推昭化跨越发展。

区领导朱永国、王壮、饶和刚、孙健、郭祖炎、贺旭红、刘红兰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