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我区召开虎跳家居产业园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02-07 15:14:43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政府办公室

2月7日,区委副书记、区长龙兆学主持召开虎跳家居产业园建设工作会议。

会上,相关部门负责人就中国西部(广元)绿色家居产业城虎跳分园建设、招商工作进行了汇报,并就工作推进中存在的问题,提出解决意见及建议。

在听取汇报后,龙兆学要求,一要高度重视。相关部门、虎跳镇一定要从思想上清醒认识到虎跳家居产业园的建设是一件大事和好事,对推动虎跳场镇繁荣发展,助力承接家居产业转移等都将起到重要作用。要成立园区建设领导小组,明确职责分工,全力抓紧推进此项工作,确保早日做好园区规划。二要加强招商。招商局要向虎跳镇推荐合适的家居企业到虎跳家居产业园落地、建设,虎跳镇要积极主动与招商局和返乡创业的企业对接,合力推动园区建设,确保园区10月底前落户5家以上企业的目标。三要加快建设。区级相关部门和虎跳镇要加快该园区场地平整和配套基础设施建设、园区管理服务等工作,确保园区场地平整和交通、水利、电力等配套基础设施建设情况,满足项目入园时间和要求。四要严格环保。要严把环保关,对环境污染较大的企业,坚决杜绝,确保绿色发展、健康发展、有序发展。

据悉,虎跳家居产业园规划面积和发展目标为1000亩,其中核心区500亩,周边零星工业用地500亩,入园企业30家以上,总投资20亿元以上,年产值15亿元以上。

区领导饶和刚、姜云茂、杨槐林参加会议。(李长洪 杨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