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国家粮食局赵中权一行来我区调研
发布时间:2016-11-06 11:47:00 来源:昭化区门户网

昭化区门户网讯(记者 李建生)11月6日,国家粮食局党组成员赵中权一行来我区就秋粮收购、粮油产业发展等工作进行了调研。副市长赵文峤随同调研。

DSC_835207.jpg

赵中权一行在我区省粮食储备库调研秋粮收购情况

在昭化区省粮食储备库,赵中权详细了解我区秋粮收购工作的进展情况,在得知今年水稻产量大幅提升,收购工作正有序开展这一情况后,赵中权指出,昭化区在今年秋粮收购工作中准备充分、进展顺利、措施得力。在下一步工作中,要认真分析今年秋粮收购工作的特点与形势,正确掌握秋粮收购信息,认真分析各方面情况,提前谋划,反映市场变化,继续做好腾仓并库,收购库点布设等工作,加大宣传和指导力度,使国家惠农政策落到实处,在收购中为农民提供优质服务,全身心为粮农做好服务工作,积极做好“广积粮、积好粮、好积粮”工作,实现“好仓收好粮、好粮卖好价”,保护农民种粮积极性,保障国家粮食安全。

DSC_841207.jpg

赵中权一行在中纺粮油(广元)有限公司调研

随后,赵中权一行来到中纺粮油(广元)有限公司,听取企业负责人对企业发展规模、运营现状、市场销售及未来业务的发展方向等方面的情况介绍,他叮嘱企业要加大科技投入力度,强化质量意识和安全意识,准确研判当前粮油产业发展趋势,不断完善产业链条,在提升企业生产效益的同时,更多、更好地为地方经济发展服务。

副区长姜云茂随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