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石井铺镇“三个进一步”做好“四类人员”纪律监督
发布时间:2016-07-14 16:59:40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石井铺镇人民政府

昭化区门户网讯(胡建鸿)石井铺镇“三个进一步”做好“四类人员”纪律监督。

一是进一步开展全覆盖谈心谈话。镇党委书记分别与该镇“四类人员”中的2名拟任副科级领导干部逐一谈心谈话,谈话了解近期工作、生活的真实想法以及因为身份变化、工作地方调整等引起的心态改变,对不符合条件被取消资格的2名同志,重点引导他们清醒认识差距,正确对待结果,努力干事创业。

二是进一步做好纪律风险点防控。进一步建立完善纪律风险防控预案,结合换届风气监督,健全完善重大问题、重要信息、特殊情况报告制度和快速核查机制,掌握选拔“四类人员”工作情况和基层干部思想动态,全面分析排查“四类人员”选拔工作中存在的问题隐患,逐项落实防控措施,确保问题发现在萌芽状态、妥善处置在萌芽状态。

三是进一步落实换届工作主体责任。认真落实党委书记、班子成员责任,始终坚持把“四类人员”纪律监督工作摆在党委工作突出位置,党委书记认真履行第一责任人的职责,亲自抓“四类人员”纪律监督,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抓推动抓落实,确保“四类人员”清正廉洁推动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