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白果乡“三举措”做好区乡人大换届选举宣传工作
发布时间:2016-07-15 08:49:03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白果乡人民政府

昭化区门户网讯(陆从敬)白果乡“三举措”做好区乡人大换届选举宣传工作。

一是高度重视、精心组织。乡党委把换届选举宣传工作列入重要议事日程,成立换届选举宣传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下发了《白果乡2016年区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宣传方案》,确定了宣传目标,宣传重点,督促指导全乡换届选举各阶段宣传工作。

二是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成立换届选举政策宣讲组,深入各村宣讲。还利用标语、板报、条幅、广播、网络等多种形式,广泛宣传换届选举的重大意义、主要任务、具体步骤和做法,以及选举工作的程序和代表的基本条件,切实保障选民的知情权,做到家喻户晓、努力营造群众积极参与选举的氛围。

三是严肃纪律,把牢导向。严格遵守换届选举的宣传工作政治性、政策性原则要求,按照区、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领导小组的要求,牢牢把握正确的舆论导向,为我乡换届选举工作的顺利开展营造良好的社会舆论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