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龙兆学主持召开棚改项目推进工作会
发布时间:2018-01-31 16:42:03 来源:昭化区人民政府网

1月31日,区委副书记、区长龙兆学主持召开棚改项目推进工作会。

会上,相关部门汇报了全区棚改工作推进及棚改融资工作推进情况。

在听取汇报后,龙兆学要求,一要高度重视。棚改工作是推进新型城镇化的重要方面,是惠及千家万户的安居工程、民心工程。各部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增强推进棚户区改造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加快推进棚改工作,改善住房困难群众生活居住条件,共享改革发展成果。二要抢抓机遇。各部门要紧紧抓住机遇,涉及到的部门要落实专人负责,特事特办,急事急办,确保在节前把棚改项目融资的相关材料准备齐全,把事情办好。三要解放思想。各部门要始终秉持“事成为重”的理念,各负其责,敢于担当,解放思想,灵活运用棚户区改造支持政策,抓好资金争取,切实为棚户区群众谋利,加快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四要加快棚改项目推进。各级各责任单位要锁定既定目标任务不动摇,及时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的困难和问题,倒排时间节点,细化任务分工,把责任落实到具体责任人,以最坚决的态度,采取最有力的措施,加快汽车站、三元丝厂等棚改项目推进。五要加强督查督办。严肃工作纪律,时刻绷紧廉洁弦,把好廉政关口。要加强督查督办,确保棚改工作公平、公正、依法、有序开展。

区领导刘强、杨武生、夏登坤参加会议。(吴纹锋 李长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