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中青城投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张鹏飞一行来昭化古城调研
发布时间:2017-02-21 08:23:27 来源:昭化区门户网

昭化区门户网讯(李长洪 记者 吴纹锋)2月20日,中青城投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张鹏飞一行来我区,就昭化古城旅游区项目用地情况进行实地调研。市委常委、副市长范学臣,区委副书记、区长龙兆学参加调研。

DSC_503907.jpg

张鹏飞一行在昭化古城调研

张鹏飞一行先后深入游客中心、辜家大院、八卦井、营盘巷、春秋苑、临清古城楼等地,了解了古城近年来开发情况,并就项目规划和一期建设用地等工作与我区进行了深入交流。

龙兆学详细介绍了昭化古城旅游区项目前期工作的相关情况,他说,昭化古城旅游区项目是2017年省重点建设项目,市区高度重视,项目办公室要积极与中青城投公司加强对接,区级有关部门要切实搞好服务,扎实做好项目规划、土地报征等前期工作,确保项目开工建设取得实质性进展。

张鹏飞表示,昭化古城拥有得天独厚的资源优势,良好的市场潜力与发展前景,项目的落地将为促进产业上档升级、推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起到积极推动作用,实现地方政府与企业合作开发共赢的良好局面。

副区长杜嫣然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