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中国西部(广元)绿色家居产业城广东佛山招商说明会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8-02-06 16:35:52 来源:昭化区人民政府网站

2月5日,由广元市人民政府主办,昭化区人民政府承办,佛山市家具行业协会、广东四川商会家具分会、广东广元商会昭化分会协办的《中国西部(广元)绿色家居产业城》广东佛山招商说明会在广东顺德隆重举行,佛山市东民家具有限公司、佛山市腾富居家具有限公司、广东广元商会会员企业家等100多位企业家代表参会。区委副书记、区长龙兆学讲话,区政协主席石含玖主持大会。

中国西部(广元)绿色家居产业城,一期规划面积2.2万亩,投资概算200亿元,其中基础设施建设100亿。目前,已完成产业发展规划和总体规划编制,完成产业城场地平整逾2000亩等,成功签约企业51家、投资额25亿元。

微信图片_200.jpg

中国西部(广元)绿色家居产业城广东佛山招商说明会现场

龙兆学在讲话中指出,举行中国西部(广元)绿色家居产业城广东佛山招商说明会,既是贯彻落实省委支持成都工业企业跨区域合作发展,承接东部沿海浙江、广东等发达地区产业转移,多点多极支撑发展的战略布局,又是昭化有效承接家居企业转移,实现昭化经济跨越发展,助推四川省工业经济协同发展的重要举措。

龙兆学指出,一直以来,昭化始终秉承亲商爱商理念,全面推行“一站式”服务和全程代理制、限时审批制、服务承诺制,为广大客商营造了良好的投资环境;昭化始终坚持“事成为重”,主动作为,奋力推进广元东部新城建设,实现与广元主城区在产业经济发展、资源环境利用、城乡功能发挥、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同城发展。昭化林地资源丰富,人力资源充足,环境容量优势突出,交通物流四通八达,昭化的潜力无限、机遇无限、希望无限。

龙兆学指出,借着成都和东南沿海发达地区产业转移的东风,昭化区着力承接家居产业转移,全区有成熟的关联企业、富集的林木资源、熟练的劳动力、富裕的土地空间、吸纳能力强的生态环境等有利条件,同时中国西部(广元)绿色家居产业城从2017年7月建设加快推进。昭化将以最大的诚意和努力,提供最优的政策、最优的服务,为家居产业转移企业保驾护航。在保障生产要素、提供财政补助、支持企业融资、帮助过渡生产等方面出台了前所未有的优惠政策。在政务服务上,对各入园项目实行“四个一”服务推进机制,并专门开辟家居产业转移政务服务“绿色通道”,实行“一个窗口办理,一站式审批,一条龙服务”,全力为企业落地、建设、生产、运营等提供全方位、最周到的服务。

微信图片_24.jpg

龙兆学一行在中国联塑集团公司考察

龙兆学指出,昭化区位独特、交通便捷,生态优良、风光秀美,基础良好、商机无限,开明开放、诚信守诺。将始终坚持围绕“家居建材、食品饮料、战略性新兴”三大主导产业,打造昭化工业经济升级版。昭化区将以海纳百川、不拒细流的广阔胸怀,诚邀各位企业家观光考察、投资兴业,携手共创美好明天。

会上,佛山市家具行业协会文锋秘书长及企业家代表作了交流发言,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与昭化的交流,促进更多家居企业在多领域与昭化开展合作,在合作中共赢。

期间,龙兆学还考察了罗浮宫欧美家居集团公司、中国联塑集团公司等家居企业。

区委常委、统战部长饶和刚,区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夏敏参加上述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