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区建设局、区审计局调研清水乡安居扶贫农房建设
发布时间:2016-07-18 09:06:41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清水乡人民政府

昭化区门户网讯(曹阳)7月15日,区建设局徐仕刚局长,区审计局黄晓蓉局长一行人冒着酷暑到清水乡清凉村、龙凤村检查安居扶贫居民点建设。乡党委书记李登枝、政府乡长祝进勇陪同调研。

在检查过程中,检查组对两村居民点建设进展情况给予高度评价。徐仕刚指出,居民点建设必须严格建设质量,确保住房安全,必须严格按照规划要求,确保居民点整齐漂亮。黄晓蓉局长表示,居民点建设一定不能把城市的房屋建设风貌照搬到农村来,必须按照农民生产生活习惯来设计建造适合农村的新型房屋。

最后,检查组对建设中涉及的政策做了详细解说,强调安居扶贫居民点建设要从实际出发,因地制宜,制订与本村相适应的村庄发展规划和用地规划,要求村干部加大宣传力度,积极动员建卡贫困户加快动工建房步伐,为2017年脱贫攻坚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