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龙兆学赴红岩镇督导红江村换届选举工作
发布时间:2017-02-24 17:21:20 来源:昭化区门户网

昭化区门户网讯(李长洪 记者 奉平) 2月24日,区委副书记、区长龙兆学赴红岩镇督导红江村换届选举工作。

红岩镇红江村是龙兆学联挂帮扶的贫困村,为确保村委会换届选举工作顺利圆满完成,龙兆学走进红江村村委会同镇、村主要负责人进行座谈,认真听取该镇换届选举前期工作汇报,详细了解换届选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_DSC495907.jpg

龙兆学在射箭乡板石村调研

龙兆学强调,一是镇党委要“硬起来”。要加强领导,旗帜鲜明地做好群众的宣传工作,选出政治素质过硬、人民群众满意、工作能力强的优秀村干部。二是村党支部要“硬起来”。村党支部要充分发挥核心作用和战斗堡垒作用,通过召开党员会、群众会的形式做好党员及群众工作,把选举政策宣传到位,把违反选举规定的后果讲清楚明白。三是相关部门要“硬起来”。区委组织部、公安分局、民政局等部门要按照职责分工做好换届选举的组织指导、秩序维护等工作。四是严格落实责任制。要实行党员干部 “联组包户”制,加强换届选举工作力量统筹,确保工作顺利开展。五是协同做好各项工作。各部门、镇、村要克服畏难思想、再添措施,务必确保换届选举一次成功。

随后,龙兆学还调研了红江村和射箭乡板石村康养旅游项目规划及建设情况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