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昭化区召开自然资源工作专题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4-03-28 14:49:00 来源:广元市自然资源局昭化区分局

3月27日,昭化区委常委、区委政法委书记苏科年主持召开全区自然资源工作专题调度会。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谭小益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昭化区自然资源分局班子成员分别围绕耕地保护、项目规划选址、土地确权登记、自然资源督察执法等13个专题进行了汇报,与会人员开展了交流讨论,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谭小益,区委常委、区委政法委书记苏科年提出相关工作要求。

会议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各镇,各部门要清醒认识自然资源领域有关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针对当前自然资源工作存在的问题,要加强沟通汇报,自觉把问题整改摆在最突出位置,不折不扣、坚决彻底、高质高效地推进自然资源领域各项工作。二是强化统筹协调。各责任单位要切实履行好主体责任,确保责任落实到人、任务划分到岗、压力传导到位。相关行业部门要落实监管责任,主动作为,加强与自然资源部门的沟通协作,共同发力,紧扣时间节点制定针对性措施,推动全区自然资源管理尤其是耕地保护形势持续向好。三是举一反三抓整改。以遗留问题整改为契机,聚焦自然资源系统耕地保护、国土空间规划、要素保障等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全面排查薄弱环节和短板漏洞,追根溯源、深挖病灶,深入查摆类似的问题,从制度完善、制度执行上堵漏洞、补短板,形成长效机制,着力把“遗留问题清单”变为“成效清单”。

各镇分管负责人、区级相关部门和相关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