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昭化区组织召开第三轮省级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现场反馈问题整改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4-03-27 15:04:00 来源:广元市昭化生态环境局

325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苏科年组织召开第三轮省级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现场反馈问题整改工作会,区农业农村局、区住建局、区经信科技局等部门及卫子镇、王家镇、磨滩镇、青牛镇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324日省环保督察组下沉督察现场反馈的环境问题,参会人员讨论并研究了下一步整改工作,就具体问题提出相关整改措施。苏科年指出,要充分认识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的重要性,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以强担当、实举措、硬作风抓好督察组现场反馈的问题整改。苏科年强调,各责任单位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形成合力,逐条细化问题整改责任、措施、时限,做到边督边改、立行立改、即知即改,要加强协调,积极做好对接工作,坚决做到快查快处快结,形成完整的资料台账,及时向督察组、上级部门汇报整改进展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