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区发改局开展2024年“政务开放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2 16:30:26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发展和改革局

为加强政务公开,增进政民互动交流,提高群众对全区重大项目建设和政务服务办事流程的知晓度和满意度,3月21日,区发改局组织开展2024年“政务开放日”活动。人大代表,区住建、交通、水利等重点项目建设单位分管领导和部分群众代表共20余人受邀参加了活动。党组书记、局长曾伟主持活动。

活动实地考察了采煤沉陷区安置小区元坝镇(庄子沟)、元坝一小(拱宸楼)项目现场和政务服务工作环境,各点位负责人详细介绍了项目建设、投运情况和政务服务办事流程,现场解答了各位受邀代表们提出的问题。

参观结束后,受邀代表们在座谈会上积极发言、各抒己见,对我区发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如何更好推进发展改革工作,在全区全力以赴“拼经济、比发展、创一流”的关键时期,如何促进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发表意见和看法。区发改局参会干部围绕粮食安全、信用体系建设、老旧小区改造等涉及群众切身利益的问题,做了详细解答。此次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发改工作的透明度,扩大了社会各界对发改工作的知晓度、参与度和满意度,让公众零距离了解体验开放型政府的优越性,增进了对政府机关的理解和支持。

下一步,区发改局将针对参会代表所提的意见建议,切实抓好问题解决,主动作为,抓重点、破难点,充分展现政务服务的高效便捷,为更多的办事企业和群众提供优质、高效的政务服务,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将不断提升群众满意度和幸福感作为今后工作改进提升的方向,在经济调度、规划引领、项目投资、粮食安全等方面持续发力,为现代化 “四城新区,诗意昭化”建设贡献发改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