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健全“三项机制”推动现代农业园区审计工作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4-03-22 10:10:29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审计局

为进一步做好现代农业园区审计工作,广元市昭化区审计局派驻剑阁县现代农业园区审计组建立健全三项工作机制。

建立信息沟通机制。由县农业农村局牵头成立现代农业园区审计联络组,负责日常沟通联络、信息反馈等具体事项。联络组由县农业农村局分管副局长为组长,农业农村、财政、自然资源等部门各明确一名熟悉相关情况的干部为联络员,建立通讯录并交审计组。

建立协作配合机制。在推进现代农业园区审计工作中,需要相关部门、单位和乡镇提供资料、配合开展现场调查和核实的,由县农业农村局居中协调,相关部门、单位和乡镇应当全力支持配合,确保审计工作顺利开展。

建立情况会商机制。由县农业农村局局长负责,加强与审计组联络,及时掌握审计工作中配合支持不到位、信息反馈不准确、资料提供不及时不完整等情况,及时会商相关方面及时纠正,并推动审计发现的立行立改问题在审计期间整改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