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昭化区一季度“开门红”工作推进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4-03-21 16:44:14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发展和改革局

321日,我区一季度“开门红”工作推进会召开,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叶林城主持会议并讲话,区政府副区长陈施朴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2024年劳动工资国省样本抽样结果,有关单位汇报了当前经济指标和项目投资运行情况。此外,会议还安排部署了冲刺一季度“开门红”重点工作。

会议强调,要打起精神,奋力冲刺“开门红”,各单位要高度重视、认真研究,做好指标运行态势分析,全力以赴推动各项指标争先进位;要打好提前量,提前做好支撑凭证的归档整理,避免在报数期间被动应对;要加强对接,做好日常工作亮点打造和宣传,争取在上级层面取得支持;要攻坚克难,全力推进项目建设,以高质量项目建设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蓄势赋能;要全力抓实“五经普”工作,加快普查登记进度,确保3月底前“非一套表单位”登记率达80%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