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市自然资源局调研昭化区2024年自然资源要素保障工作
发布时间:2024-03-15 17:32:14 来源:广元市自然资源局昭化区分局

3月15日,市自然资源局副局长袁尧一行到昭化区调研自然资源要素保障工作并召开座谈会。

会前,调研组先后调研了中国西部(广元)家居产业城新胜组团建丰板材项目、G5京昆高速广元至绵阳段扩容工程临时用地,与项目业主单位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并了解了项目进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

随即在昭化区自然资源分局召开昭化区2024年自然资源要素保障工作座谈会,调研组听取了昭化自然资源分局关于2024年度自然资源要素保障工作计划的汇报。会上,区交通运输局、区文旅体局、昭化经开区等项目主管单位提出自然资源要素保障疑难问题,调研组针对相关问题进行逐一解答并提出解决措施和意见,对后续即将开展的工作进行了指导。

会议强调,昭化区自然资源分局一是要严格落实“均衡报件”和“用地保姆”制度,统筹控制用地总量,确保全区土地报征水平高效推进;二是合理使用计划指标,加快“批而未供”处置力度,优先使用存量建设用地;三是要加大土地开发项目实施力度,增加“占补平衡”指标,解决批次用地指标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