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昭化区自然资源局分局开展庆“三八”国际妇女节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12 09:48:43 来源:广元市自然资源局昭化区分局

3月8日,广元市自然资源局昭化区分局妇委会精心组织全体女性干部职工到利州区龙潭乡半山归宿农庄,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庆“三八”国际妇女节纪念活动。

在这次活动中,局妇委会精心策划了一系列轻松愉快的热身团建游戏。大家在游戏中相互配合,相互支持,不仅锻炼了身体,更增进了团结意识。每一个游戏都是一种锻炼,每一次合作都是一种提升,大家在这个平台上尽情展现自己,也尽情享受团队合作的乐趣。

此外,全体女干部还有序参与学习了插花、手工扎染等艺术活动。在这些活动中,大家全神贯注,用心感受艺术的魅力,提高了自己的艺术鉴赏能力。每一朵花的摆放,每一滴颜料的滴落,都是对美的追求和创造。大家在艺术的海洋中遨游,收获了满满的成就感和喜悦。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对“三八”国际妇女节这一节日有了更深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要将此次活动的收获转化为动力,全力以赴持续发挥好女性先锋作用,为自然资源事业创优争先贡献巾帼力量,同时,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坚定的信念,投身到工作中,展现女性的力量和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