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昭化区卫健局健康家庭建设行动——健康知识进社区活动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4-03-12 08:29:55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卫生健康局

3月8日昭化区卫生健康局联合区妇幼保健院、区疾控中心和元坝镇社区服务中心在青梅路社区以健康家庭、健康明白人培养为抓手,结合三八妇女节活动开展健康知识专项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面向周围群众发放健康知识宣传折页,填写健康知识调查表,免费义诊活动等一系列健康宣传活动,以“健康家庭建设行动—健康知识进社区”为主题,加强健康细胞建设,紧紧围绕健康四川示范县各项指标任务,争创健康四川示范县建设。在有奖知识问答环节,现场群众更是积极参与,从最小单元营造了良好健康的社会氛围,让更多的居民群众了解、参与健康知识,调动全社会参与健康宣传行动的积极性、主动性,提升全民健康素养水平和家庭健康管理能力,树立“人人为健康,健康为人人”现代健康观。

通过本次活动,从个人健康知识宣传带动整个家庭都树立健康理念,为每一个家庭营造一个更加和谐、健康的生活环境。下一步,我们将持续开展健康家庭建设行动,为更多的家庭带去健康和幸福,为创建健康四川示范县打下牢固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