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昭化区开展2023年度环境信用评价培训工作
发布时间:2024-02-29 16:40:21 来源:广元市昭化生态环境局

为切实推进生态环境信用体系建设,进一步做好企业生态环境信用评价工作,229日,昭化生态环境局组织召开了2023全区生态环境信用评价培训会议,15家参评单位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市关于开展生态环境信用评价工作相关文件精神,从适用范围、评价周期、评价指标、支撑材料等方面详细解读《四川省企业环境信用评价指标及计分方法(2019年版)》各项要求,重点强调评价时限以及注意事项。对于初次参评的企业,昭化生态环境局业务人员在企业端操作系统进行了全过程演示讲解。会议要求,各参评单位充分落实生态环境保护主体责任高度重视生态环境信用评价工作,认真梳理各项评价指标对应的支撑材料,确保上传材料真实有效。

下一步,昭化区将进一步做好企业环境信用评价工作,激发企业环境保护内动力,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添砖加瓦,共同推动区域经济绿色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