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强化审计质效管理,逗硬考核社审机构
发布时间:2024-02-29 09:32:26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审计局

为提高审计质效,规范协审社会中介机构执业行为,全力打造一支“政治素质过硬、审计专业可信、服务保障有力”的投资审计队伍,近日,昭化区审计局组织开展了2023年度政府投资项目审计绩效考核。本次考核以协审社会中介机构参审国家审计项目为载体,按照《昭化区对委托协审社会中介机构进行绩效考核管理暂行办法》相关要求,遵循“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采取交叉打分与综合考评相结合的方式,对协审社会中介机构2023年度工作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与分类考评,并现场公布考核结果。

协审社会中介机构绩效考核重点关注审计时效、审计质量、审计服务、审计纪律和廉政建设,以考核方式激发协审机构工作积极性,切实提高审计监督效能,持续优化审计服务,推动昭化投资审计高质量发展。


审计绩效考核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