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柏林沟镇召开2024年商贸服务专题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4-02-29 08:43:49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柏林沟镇人民政府

为持续优化柏林沟镇营商环境,2月28日下午,柏林沟镇在镇政府一楼大会议室组织召开2024年商贸服务专题工作会。会议由镇人民政府副镇长刘磊主持,镇经济发展办干部、各村(社区)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一是加强组织领导。各村(社区)支部书记为各村招商引资工作第一责任人,要亲自挂帅抓招商,充分利用资源优势,立足我镇产业发展方向和招商重点,收集有效招商引资信息,引进产业招商项目。二是加强信息报送。各村(社区)要将有效招商信息及时报送到镇经济发展办,镇经济发展办及时汇总、研判、筛选有效招商信息,汇报领导,协助各村对接客商,进行考察洽谈,尽早促成信息转意向,意向转签约、签约转落地、落地见效益。三是强化工作调度,镇经济发展办要加强招商项目跟踪服务和统筹协调,加大向上对接争取力度,强化政策供给和要素保障,确保全年招商目标任务落实落地。

下一步,柏林沟镇将持续完善招商机制,创新服务,以优质高效的招商服务理念,为投资企业提供优质的服务和良好的发展环境,为企业在我镇投资兴业提供保障,带领柏林沟镇的百姓增收致富,实现互利共赢。